劳模校友讲座 :新时期创新思想与实践

发布时间:2020-10-28 供稿:校友会办公室 分享至:

主题:劳模校友讲座——新时期创新思想与实践

时间:10月28日下午13:00

地点:学术交流中心(19号楼)3楼301报告厅

主办: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部、学生工作部、校友会办公室联合举办

主讲人简介:

  郁竑,1985届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校友。荣获1994-1995年上海市劳动模范,先后获4项国家专利,获1990年国家发明三等奖;1990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995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以及全国发明展览会金奖、美国发明与设计展览会金奖等,是享有政府特殊津贴的科技专家。他发明的“钢筋套筒冷压连接技术”被专家们誉为“没有火花的焊接”、“是建筑工程钢筋连接方式中的一大革命”。1995年主要负责起草我国第一部《带肋钢筋机械连接技术规程》、《带肋钢筋套筒冷压连接设计、施工及验收规程》,已由建设部颁发。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