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学术活动:创业决策虚拟仿真实验系统的创建与应用

发布时间:2020-09-17 供稿:校庆学术活动组 分享至:

  主题:创业决策虚拟仿真实验系统的创建与应用(6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五十七)

  时间:2020年9月17日13:30-15: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158870109)

  参加人员: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所有老师、研究生

  主讲:宋福根教授

  主办:校庆学术活动组

  承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处

  简介:

  宋福根(东华大学管理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三次以访问学者身份赴德进修企业经济和合作开展科研,主要研究方向为决策理论与决策支持。已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四项、“部市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五项;主持“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特色专业”、“大学精品视频公开课”、“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十一五”、“十二五”规划教材及省市级教改项目等多项,部分成果已在全国百余所高校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并获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证书”、 “上海市教学名师”、“上海市模范教师”及“宝钢教师奖”等荣誉称号多项。)

  为了加强校际学科交流,促进本学科发展,9月17日13:30,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将邀请东华大学宋福根教授在“云”端开讲。宋福根教授主要讲授创业决策虚拟仿真实验系统的建设意义、创建原理、主要内容及其应用过程。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