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学术活动: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增强大学社会服务功能

发布时间:2020-09-11 供稿:校庆学术活动组 分享至:

  主题: 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增强大学社会服务功能(6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五十四)

  时间:2020年9月11日 10:00-16:00

  地点: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区

  参加人员:徐海萍、汪志锋、王继芬、于伟、王利军、陈胜文、吴益华、杨文博、宋绍京、徐洁、王鹏伟

  主办:校庆学术活动组

  承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团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产业处、科研处

  简介:

  “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增强大学社会服务功能”是践行“四个服务”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启东科技服务站站长汪志锋教授的组织下,我校两个学科团队(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团队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团队)骨干成员与启东高新区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启东高新区将安排相关领域企业与我校专家进行对接交流;高新区将介绍启东及高新区的人才政策及产学研政策,探讨今后在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实习基地、人才就业等方面合作的机会。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