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学术活动:杭州建德市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20 供稿:校庆学术活动组 分享至:

主题: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增强大学社会服务功能(6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四十五)
时间:2020年7月20日9:00-11:00
地点: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参加人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团队及相关研究生、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
主讲:于伟、王利军、林东海教授
主办:校庆学术活动组
承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工学部、科研处
简介:

  “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增强大学社会服务功能”是践行“四个服务”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助答共答“时代之问”的重要举措。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建德科技服务站站长王利军教授的组织下,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骨干成员去将杭州市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于伟、林东海和王利军三位教授将分别作题为“石墨烯的规模化生产及在热管理方面的应用”、“多孔材料的制备及在传感领域的应用”、“氮掺杂石墨烯增强PP复合材料及轻量化研发”的报告,参观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的研发技术人员进行具体的对接交流。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