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学术活动:关于公共场所出入安全防控长效机制的研究

发布时间:2020-07-11 供稿:校庆学术活动组 分享至:

  主题: 关于公共场所出入安全防控长效机制的研究(6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四十三)

  时间:2020年7月12日9:00-11:3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597414956)

  参加人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方向人员、企业(上海市公安局网安总队高工;上海顶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经理;上海软件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服务总监;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部经理;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经理;上海安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疾控中心项目经理;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漏洞银行项目经理等)

  主讲:上海顶澄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代正平

  主办:校庆学术活动组

  承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科研处

  简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是我校重点学科之一,融合了软件开发与智能服务、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物联网与信息三个研究方向。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方向主要围绕公钥密钥体制和基于身份的密码体制、在线社交网络的结构特征和内容特征及高效率相关算法、无线网络中的节点定位技术、安全协议、路由算法及MAC协议等相关技术展开理论和工程应用研究。为了加强校际学科交流,促进本学科发展,7月11日上午9点,信息安全方向学科组将邀请相关企业一起在“云”端研讨。主要讨论疫情之后如何构建公共场所出入安全防控长效机制,欢迎大家在线上聆听这场精彩的研讨会。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