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学术活动:立法方法的理论创新与电子商务法起草中的应用探索

发布时间:2020-07-09 供稿:校庆学术活动组 分享至:

  主题:立法方法的理论创新与电子商务法起草中的应用探索(6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四十二)

  时间:2020年7月9日 9:30-11: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307 892 803)

  参加人员: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所有老师、研究生

  主讲:杨坚争 教授

  主办:校庆学术活动组

  承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处

  简介:

  杨坚争,上海理工大学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导;兼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政策法律委员会主任、商务部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作为中国代表团首席专家先后10次参加联合国贸法会《跨境电子商务网上争议解决技术指引》文件起草。杨坚争教授主要讲授流程立法法以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起草过程中,如何利用立法方法进行理论创新。欢迎大家在线上聆听这场精彩的讲座。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