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学术活动:透明导电氧化物薄膜研究:从基础到应用

发布时间:2020-05-27 供稿:校庆学术活动组 分享至:

  主题:透明导电氧化物薄膜研究:从基础到应用(6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十九)

  时间:2020年5月27日 13:30-15:3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 887 508 420 )

  参加人员: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全体教师

  主讲人:洪瑞金

  主办:校庆学术活动组

  承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工学部、文理学部、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

  洪瑞金,博士,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光电功能薄膜与器件,纳米光子学等。2006年3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获工学博士学位。2006.3-2007.3在加拿大Simon Fraser University物理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7.3-2009.8期间先后在上海、深圳公司从事光电器件研究与开发工作。2009.9-2012.9在江西理工大学冶金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作。2018.6-2018.12在日本神户大学工学部访学研究。2012.10-至今在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从事科研与教学工作。目前正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上海市科委专项1项,军工科研项目多项。主持完成国家863计划课题1项、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1项、上海市科委专项2项,军工科研项目10余项。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研究论文20余篇,已授权发明专利6件。欢迎大家在线上聆听这场精彩的讲座。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