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智能制造与环保材料产教融合论坛

发布时间:2020-05-16 供稿:校庆学术活动组/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 分享至:

  主题:智能制造与环保材料产教融合论坛(6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十四)

  时间:2020年5月16日 9:00-12:00

  地点:会议链接或扫码参会

  参加人员:欧美同学会会员;相关行业、企业人员及校内师生等

  主讲:相关专家、企业、教师代表

  主办:校庆学术活动组/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

  承办: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分会

  内容简介:

  深化产教融合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的改革任务。近年来,各地方本科高校及高职院校先后启动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核心的转型发展,取得很大进展。但在产教融合制度体系方面仍需进一步完善,高校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脱节、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不匹配等现象依然存在。本次论坛以专家研讨会的形式进行,通过邀请相关行业领域、政府和高校的专家就产教融合、校企联动育人过程中如何发挥合力等进行报告和研讨。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