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What Is Design? Some Guidance towards a Great Design(何谓设计?说说我对优秀设计的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19-12-25 供稿:应用艺术设计学院 分享至:

  主题:What Is Design? SomeGuidance towards a Great Design(何谓设计?说说我对优秀设计的指导意见)

  时间:12月25日  13:30-15:00

  地点:静安区威海路777号

  主办:应用艺术设计学院、七立方文化科技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主讲人:Ronald van de Cappelle

  主讲人简介:

  Ronaldvan de Cappelle先后毕业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艺术学院和阿姆斯特丹艺术教育学院。2008年起,他担任荷兰中欧文化交流促进基金会主席。2014年至今,他受聘担任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应用艺术设计学院特聘教授。在30多年的职业设计生涯中,他承接过迪士尼、喜力等许多知名企业的设计项目,使他在竞争激烈的荷兰创意产业领域赢得声誉和地位。

  讲座内容:

  Ronald van de Cappelle将用设计师独特的视角,以教育工作者的身份,开拓创意设计的新思路,探寻未来设计师的新职责,展望设计的美好明天。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