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Ideation through Visual Thinking(用视觉思维构思设计)

发布时间:2019-12-18 供稿:应用艺术设计学院 分享至:

主题:Ideation throughVisual Thinking(用视觉思维构思设计)

时间:12月18日  13:00-15:00

地点:19号楼201会议室(金海路校区)

主办:应用艺术设计学院、七立方文化科技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主讲人:Nagore Osa Arzuaga

主讲人简介:

Nagore Osa Arzuaga,西班牙设计师兼Go For Visual公司联合创始人,毕业于蒙德拉贡商学院(Mondragon Team Academy),专攻创业领导和创新力。二十岁时,创办自己的第一家创意文化公司——Go for Visual。她学习艺术长达七年之久,也获得过物理、化学和数学学科的国际学士学位文凭。她多次受邀在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等高校举办的论坛中发表演讲,热衷于在未来的创意领域寻求创新和发展,致力探索不同的创新模式。

讲座内容:

  此次讲座将结合主讲人自身的创业经验阐述有效的设计方法论,探究不一样的设计思维,带您拓宽设计新视野,发现设计新灵感。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