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YOUR CASE MY CASE | Storytelling Through Design(用设计讲述身边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9-12-11 供稿:应用艺术设计学院 分享至:

  主题:YOUR CASE MY CASE | Storytelling Through Design(用设计讲述身边的故事)

  时间:12月11日  13:00-15:00

  地点:教学楼4205室

  主办:应用艺术设计学院、七立方文化科技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主讲人:Diana Guzijan

  主讲人简介:

  DianaGuzijan先后从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和阿姆斯特丹美术学院艺术与设计教育专业毕业,取得双学士学位后,涉足艺术与文化鉴赏领域多年,从事过教师、导游、项目经理、工作营负责人等职业。她热爱荷兰设计,更对中国的艺术与文化情有独钟,既是一位设计师,更可谓是一位中荷艺术文化交流大使。

  讲座内容:

  本讲座将用设计师独特的视角讲述身边熟悉的事与物,感悟生活中的设计,带给人们不一样的设计体验。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