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计算社会网络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8 供稿:工学部 分享至:

 主题:第七届计算社会网络国际会议 

  The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Social Networks (CSoNet 2018)

时间:12月18日至20日

地点:19号楼201会议室

主办:美国德州南方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承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会议介绍:

  计算社会网络国际会议是一个重要的跨学科论坛,汇集了网络计算、社会网络、媒体分析和挖掘等社会网络领域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介绍原创研究成果,交流和传播创新的发展经验。该国际会议至今已举办6届,举办地分布在世界各地。

  CSoNet2018将致力于解决网络中新出现的重要计算问题,重点关注与社交网络分析、建模和数据挖掘相关的基本背景、理论技术开发和现实应用。议题重点是管理社会网络结构/拓扑、网络功能、安全和隐私、网络行为、信息传播和影响、适用于各类社会网络和社会媒体的社会推荐系统共同原则、算法和工具等。目的在于交流过去一年来国内外计算机网络与社会服务计算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总结当前学术研究与产业化的发展情况,针对国家对于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共同讨论未来方向和规划。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