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形态发生计算在量子计算机及思维方面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8-11-08 供稿:工学部 分享至:

      主题:形态发生计算在量子计算机及思维方面的应用

  时间:11月8日 13:00-16:30

  地点:图书馆望霞室

  主办:科研处

  协办:工学部

  主讲人:Germano Resconi

  主讲人简介:

  Germano Resconi,数学物理专业教授,多年来在一般系统论领域开展研究。通过对各系统之间广泛存在的复杂相似性的研究,创建了常规系统逻辑的理论(GSLT)。G. Resconi的另一个研究领域是量子力学和量子计算机的基础,在Springer上出版过两本英文专著《Intelligent Agents》(2004年)和《Introduction to Morphogenetic Computing》(2017年)。

  讲座简介:

  在古希腊语中,思维(希腊语νόησις)的概念代表了直觉知识,与推理知识相对立。量子计算机使用单一矩阵变换、叠加波和量子力学微分方程来计算布尔函数,而无需进行数字计算的推理过程。量子计算机的问题在于,只有连贯的隔离系统才能进行量子并行计算。本报告提出了一种基于投影算子、叠加和场理论的新方法,可用于在形态发生和思维模型中布尔函数的计算。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