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培训:国际合作研究项目申请

发布时间:2018-07-05 供稿: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分享至:

  内容一:欧盟Erasmus+及其合作研究项目申请

  内容二:欧盟地平线项目及其合作研究项目申请

  时间:7月5日 13:00

  地点:19号楼301会议室

  主办: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主讲人:乔立清、白跃伟

  主讲人简介:

  乔立清,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作为项目负责人,2016年获批与捷克马萨里克大学、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等联合申报的欧盟Erasmus+KA2项目:Sustainable Learner-centred Teaching-Advanced Recourse for GeorgiaChina(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的开展与推广),批准立项金额65605欧元。同时,在2015年,2016年和2018年,三次与保加利亚鲁塞大学联合申请成功ERASMUS+KA1人员流动项目,经费55560欧元。

  白跃伟,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学部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2016年,带领学校机械工程学科团队与英国、荷兰、德国、意大利相关技术研究团队以及中德两家公司成功申报2016年度欧盟“研究与创新团队交换计划RISE”项目。2017年,带领学科团队与英国、荷兰、德国、意大利联合申报并获批欧盟地平线项目:支持业务创新的虚拟企业群互操作模型关键技术及应用。2018年与英国伯恩茅斯大学、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等合作申报我国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合作项目:中欧合作支持业务创新的虚拟工厂互操作模型技术及其在MES系统中的应用,目前已通过形式审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