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上海城市更新中的休闲功能演变与提升

发布时间:2017-10-2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分享至:

  主题:上海城市更新中的休闲功能演变与提升(兼谈如何开展旅游学术研究)

  时间:10月25日(星期三)14:30-16:00

  地点:19号楼110会议室

  主办:科研处

  协办: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告人:楼嘉军

  报告人简介:

  楼嘉军,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旅游管理系教授,产业经济学博士生导师,华东师范大学休闲研究中心主任,从事旅游研究与旅游教育30多年,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教育部课题、上海旅游局课题以及全国各地各类旅游咨询与规划课题40多项,是我国休闲旅游研究领域知名专家。

  讲座简介:

  城市休闲业在提供和满足游客与当地居民物质与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产生着巨大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同时,城市休闲业的发展也有自身的规律与特征,结合当前上海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与国际旅游中心城市的目标,探讨上海休闲产业发展与演进规律,以及如何从休闲的角度发展城市和完善城市功能布局。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