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中国》体验教学:工匠之行——走近大国工匠

发布时间:2017-04-28 供稿: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分享至:

  主题:工匠之行——走近大国工匠

  时间:4月28日 14:30-16:00

  地点:吴文巍劳模创新工作室、上海信息体验馆

  主讲人:吴文巍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成员

  上海信息体验馆简介:

  上海信息体验馆位于浦东陆家嘴上海信息大楼内,是国家4A级展示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多次接待党和国家领导人、省市领导、国际政要、企业家的莅临参观。

  体验馆依托中国电信强大实力,气势宏伟而时尚,设十个展区,通过多业务、多网络、多终端的融合,展示了”互联网+”时代的理念、技术和应用。智慧城市在泛在网络、综合平台、智慧应用方面的生动实践,精彩演绎了信息让城市更美好的理念,是普及信息化知识和传播前沿信息技术的平台,2009年被命名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充分演绎了信息让城市更美好的理念。

  课程内容:走进上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上海信息体验馆开展体验式教学,让学生走近劳模,感悟成才、创新之道,同时了解智能革命与“互联网+”的时代特征与工匠精神,理解坚持专注与创新,人人都有可能会成为大国工匠。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