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讲座: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发布时间:2016-12-07 供稿: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分享至:

  主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时间:2016年12月7日  13:00—15:00

  地点:7300教室

  主办:思政部

  协办: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告人:陈志强

  报告人简介:

  陈志强,上海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主要研究方向:当代世界政治经济与国际关系。独著《欧盟移民政治》(吉林人民出版社2010年9月版),主编《上海移民》(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2008年8月版),主编《中国社会主义发展概论》(复旦大学出版社2006年9月版),发表论文30余篇,2012年获上海市育才奖。兼任中国华侨历史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人口学会理事。

  报告内容简介:

  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阐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解读长征精神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揭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深刻内涵,勉励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