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讲堂(8):遇见未知的自己——九型人格与沟通

发布时间:2016-05-18 供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分享至:

  每天看见镜中的自己,你是否有过疑惑,我真的了解自己吗?

  我是什么样的人?

  我如何能与不同的人交往沟通、融洽相处,与别人建立更真挚、和谐的关系呢?

  了解自己从九型人格开始!

  快走进心理讲堂,让赵娟老师带你走进九型人格的世界,为你揭开人们内在最深层的人格秘密,掌握沟通的技巧与方法吧!

一、主题

  遇见未知的自己——九型人格与沟通

二、讲座内容简介

  (1)介绍九型人格的理论

  (2)在生动有趣的活动中了解自己和周围的人的人格类型

  (3)根据不同的人格特点,选择更适合的方式进行沟通交流

三、主讲老师

  赵娟

四、时间

  2016年5月18日下午13:30—15:00

五、地点

  教学楼6102室

六、组织机构

  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支持:工学部、文理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应用艺术设计学院、高职学院

七、主讲老师介绍

  赵娟老师,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为同济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同济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理事。2015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问学者,多年来在萨提亚家庭治疗、中德系统案例治疗、结构派家庭治疗、认知行为及九型人格等领域长期接受系统训练。

       赵娟老师的研究方向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专长领域为青少年心理、恋爱婚姻、情绪情感及家庭关系等,在临床实践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