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论坛:歌剧中不同声音和角色的关系

发布时间:2015-11-09 供稿:校艺术教育中心 分享至:

 

一、主题

    歌剧中不同声音和角色的关系

二、时间

    2015年11月9日(周一)18:00-19:30

三、地点

    人文楼401室

四、主讲嘉宾

    张峰 上海歌剧院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

五、讲座内容

    现场演示不同声部的声音,结合现场演唱,讲述歌剧中不同身份的角色为什么由不同声音演唱。

六、组织机构

    主办:校艺术教育中心

    协办:宣传部、团委、学生处、信息办、文理学部、校办、

七、嘉宾简介

    张峰  上海歌剧院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2011年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特别签发证书,授予张峰“意大利共和国骑士勋章”,称赞其为“最优秀的美声歌唱家之一”,被外媒誉为中国的“歌剧骑士”。1998年,2000年先后荣获第四届和第五届布达佩斯国际声乐比赛一等大奖并开始踏上国际舞台,至今已在德国曼海姆歌剧院、意大利博萨国际艺术节、瑞士梭罗顿国际音乐节、匈牙利国家歌剧院和中国国家大剧院、上海大剧院等中外著名歌剧舞台上,主演了《原野》、《弄臣》、《茶花女》等二十余部中外歌剧。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周小燕,徐宜教授和世界第一女高音弗蕾妮。

 八、活动

同时可免费索取11月13日晚19:30在保利大剧院演出“上海歌剧院歌剧欣赏普及及专场音乐会”的入场门票,每人限索1张,索罄即止。

  校艺术教育中心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