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5-05-27 供稿:信息化办公室 分享至:

 《传道讲堂》(第六期)

  一、主题

  海外华人的中国梦

  二、主讲嘉宾

管必红   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会长

      世界孙中山基金会执行会长

      美国华商会常务副会长

      大费城华人工商联合总会荣誉会长

三、时间

  2015年5月27日(周三)14:00-15:30

四、地点

6号教学楼6102演播室

五、组织机构

  主办:文理学部通识教育中心

  支持: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信息办

  六、嘉宾简介

  管必红博士,美籍华人,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会长;美国管子学院院长;《美国华商报》、《美国华商网》社长兼总编;大费城华人工商联合总会荣誉会长;世界孙中山基金会执行会长;美国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安徽宣城中学《管必红奖学金》设立者;安徽宣城生物工程学校《管必红助学金》设立者;上海、安徽、湖南、贵州、陕西、广西、内蒙、杭州、深圳、青岛、中山等省市海外联谊会或交流协会理事、常务理事。

  管必红先生身在海外,情系中华。他坚定维护中国尊严,关心和支持中国的建设和发展,致力于推动中国和平统一大业,宣传中华文化,维护华人华侨权益。他先后组织主持了费城独立广场千人华侨华人参加的第一次升中国国旗和在费城主要大街上庆祝中国国庆游行活动等;他热衷于祖国慈善事业,其肖像曾被中国邮政作为个性化邮票发行;曾受到江泽民、胡锦涛、温家宝等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亲切会见。其事迹先后被《世界华商》、《中华爱国丰碑人物》、《中国风》、《世界杰出华人与商业文化》、《世界百名优秀企业家》、《华人精英人才大典》等收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