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心成长讲堂:大学生压力应对与情绪调节

发布时间:2023-03-22 供稿:学(研)工部 分享至:

 主题:大学生压力应对与情绪调节

时间:3月22日(周三) 18:00-19:30

地点:5号教学楼5105室

主办单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学(研)工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主讲人:陈优,精神科副主任医师,精神科硕士,中级心理治疗师,二级心理咨询师,CPS注册心理师,上海市杨浦区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分会精神康复专业委会委员,上海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科分会青年委员,国家卫生健康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精神健康同伴支持及社区精神健康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第二年度专家委员会委员,杨浦区卫生系统“好医师”建设工程学科带头人(2020-2022年),首届中德高级系统式创伤治疗培训项目中方助教。

讲座简介:1、识别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压力;2、了解自己的情绪状态;3、做好自我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

  关于本次活动获得“第二课堂学分”的说明

  线下:

  ①因场地座位有限,请扫描下图二维码,提交表单报名

  ②页面显示“报名成功,请按时到场参加!”,即为报名成功(如下图所示)

  ③请提前10分钟到场,报名成功且现场参与活动的人员计算第二课堂积分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