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主流媒体报道我校劳动教育活动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分享至:

编者按:4月30日上午,以“劳模心•劳动美•中国梦”为主题的学校劳动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举行。校领导吴松、莫亮金、徐余法,以及3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腾讯课堂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2100余名师生在线参与了启动仪式。本次劳动教育活动月推出了“5+1”系列活动,五大板块,线上线下,同学习,齐劳动。“新华社”、“央视新闻”、“光明日报客户端”、《中国教育报》、“上观新闻”、“文汇”、“青春上海”、“看看新闻”、“东方网”、“中新网”、“周到上海”、“劳动观察”、“话匣子”、“浦东观察”、“上海科技报网站”、“上海教育新闻网”、上海教育电视台、浦东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竞相报道,刊发新闻报道20余条。

相关链接:

“新华社”:体悟劳动之美 这所上海高校为学生发放“劳动护照”

“央视财经频道”:上海选手放弃休假 备战世界技能大赛

“光明日报”:领取劳动护照、体会劳动之美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这样开展劳动教育

“中新网”:二工大启动劳动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

《中国教育报》:上海第二工大举办劳动教育活动月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备战世界技能大赛 上海选手“劳动节”不休息

“上观”:武汉隔离长厨艺、留校备战世技赛、远程代人晒被子,她们都能打卡“劳动护照”

“文汇”:未来工程师的必备素质如何在劳动中培养?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启动首届“5+1”劳动教育活动月

东方网:五一劳动节将至,这所大学给同学们发了一本“劳动护照”

    “看看新闻”:领劳动护照听劳模寄语 二工大启动劳动教育月

“话匣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劳动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启动

“上海教育电视台”:当未来工匠 建青春食堂 这个“五一”沪上学子“动”起来

“上海教育新闻网”:领取劳动护照、聆听劳模寄语 二工大学子这样启动劳动教育活动月

“青春上海”:这所高校给学生发了一本劳动护照

“周到”:持劳动护照,听包起帆寄语!二工大启动劳动教育活动月

“第一教育”:“五一”将至,二工大向学生颁发“劳动护照”

“上海科技报网站”: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

“劳动观察”:手持“劳动护照”,聆听劳模包起帆寄语,二工大这样搞劳动教育!

浦东电视台:二工大开展特色活动 弘扬劳动精神

《浦东时报》:1.3万师生感受“劳动最光荣”

“浦东观察”:师生原创“劳动护照”, 二工大启动首届“劳动教育活动月”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