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海峡两岸应用性(技术与职业)高等教育学术研讨会预备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4 供稿:港澳台办公室 分享至:

      9月22日上午,第二十二届海峡两岸应用性(技术与职业)高等教育学术研讨会预备会议由我校召集举行。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台北科技大学、建国科技大学、龙华科技大学、朝阳科技大学等两岸发起单位及合作单位的校领导和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谢华清校长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莫亮金就我校初拟的第二十二届海峡两岸应用性(技术与职业)高等教育学术研讨会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与会各校围绕研讨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商议,并达成共识。会议决定,本届研讨会将于今年12月14日以线上形式举行,会议主题为“未来应用型高等教育的变革与创新”。会议形式将包括主题报告、学术论坛、学生互动等。

      海峡两岸应用性(技术与职业)高等教育学术研讨会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台北科技大学两岸四所高校发起并于1999年创办,迄今已连续举办了二十一届。根据大会规则,第二十二届研讨会由我校承办。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