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校在建工程安全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9 供稿:基建处(校区建设办) 分享至:

  

  今年6号台风“烟花”生成以来,基建处(校建办)和保卫处组织各参建单位制定防汛防台预案,开展物资和工地现场安全检查,同时,把校体育馆作为临时安置点,进行了人员转移安置演练。

  7月24日,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金海路校区拓展工程(二期半)和三期建设工程的336位参建人员有序完成了转移。转移前,按计划对体育馆进行了消毒、卫生清洁、空调开启、食宿物资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

  

  台风期间,校党委书记吴松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在建工程参建人员临时安置点了解相关情况。吴松要求基建处(校建办)会同相关部门做好现场管理、后勤保障、卫生防疫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参建人员安全。

  

  校长谢华清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二期半、三期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谢华清强调要全力做好施工安全,台风过后,有序复工复产。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