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我校获奖师生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8 供稿:艺术教育中心 分享至:

  7月6日下午,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我校获奖师生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09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校团委书记董凌莉,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刘永生,艺术教育教学团队教师以及获奖师生参加了大会。

  

  莫亮金对我校师生在本届大艺展中的优异成绩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同时对学校美育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为荣获国家级和上海市级一等奖的师生颁发了证书。董凌莉、刘永生分别为获得大艺展上海市级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师生颁奖。获奖师生代表在大会上发表了获奖感想,分享了备赛和参赛经历。刘永生对本届大艺展作了总结,对未来艺术团发展和学校美育工作作出展望。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在本届大艺展上,我校学生获得国家级、上海市级一等奖,实现历史性突破,彰显了二工大学子的艺术素养和风采。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