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课程荣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0-12-03 供稿:教务处 分享至: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经专家评议与公示,认定5118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87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728门,线下一流课程146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868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84门。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潘海兰老师主讲的“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课程建设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要素,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获批,是对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后续学校将进一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致力于把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对标国家级一流课程“双万计划”,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力争课程建设取得新突破。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