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干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9 供稿:党办、校办 分享至:

  9月8日下午,学校2020年秋季干部工作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松主持。

  会上,吴松书记和俞涛校长分别传达了2020年上海高校秋季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俞涛强调指出,学校要坚持“职业导向的高等教育”办学定位,制定发展目标,推动新一轮发展。要在研究生点建设、思想政治、管理服务、信息化与预算管理等工作方面担当责任,体现情怀。要在本专科专业优化、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奖培育、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学空间功能定位等方面进行前瞻思考与布局。要在专业认证、“金专”“金课”建设、高职学院改革、研究生扩点、大学科技园建设、校园基本建设等方面攻坚担当。要遵循教育规律,加强平台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要加强政策学习研究,结合学校实际制定针对性措施,切实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吴松就学校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总书记关于做好规划的要求,在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制定过程中,深入总结“十三五”期间的经验和教训,把牢凝练特色、质量提升、内涵发展几个关键,遵循教育规律,有所为有所不为,聚焦师资队伍建设和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用战略思维设计好长效机制。二是要统筹做好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学生返校后的日常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细之又细开展调研,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三是要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各种措施选拔、培养、引进符合学校发展规划的优秀人才。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