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成功晋级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07-08 供稿: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分享至:

  7月4日,我校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中美合作办学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8网络03班的梁俊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站技术项目上海集训队,并将代表上海队参加全国比赛。

  2019年11月,由高职(国际)学院电子信息系熊小华、吴月萍老师指导的梁俊同学参加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站设计赛项的上海市选拔赛。此项赛事吸引了来自上海市各本、专科院校共计24支队伍,72名选手参赛,梁俊同学在指导老师以及培训基地赵俊卿、吴迎祥等多位老师指导下,凭借良好的专业技术能力,优秀的综合素质,在多轮的淘汰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在5选2选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梁俊同学来自我校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培养方案中引进了EAP学术英语以及美方优质核心课程,为他参加技能大赛中的世界奥林匹克盛会打下了坚实的语言与专业技能基础。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