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吴松带队赴振华重工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供稿:党委办公室 分享至:

  5月11日,校党委书记吴松带队访问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商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副校长谢华清、副校长徐玉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授等出席。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成,党委常委、副总裁周崎等热情欢迎我校一行。

  

  会上,黄庆丰总裁从振华重工(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理念、主要业务等方面对集团作了介绍,着重展示了振华重工在智慧产业、民生消费、融合发展和数字化产业等新兴业务的拓展、经营及布局情况。他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创新,离不开人才,非常期待与我校的深度合作。

  

  校党委书记吴松对振华重工(集团)精准对接国家战略、持续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指出学校当前正在探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与生产发展趋势相结合、适应上海四大品牌建设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需求的现代工程教育,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拓宽合作空间,在合作中实现发展共赢。

  

  振华重工(集团)是我国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885年的公茂船厂,是全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港口机械重型装备制造商。

  会谈前,吴松书记一行参观了振华重工(集团)总部展览厅。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