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决赛评审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10 供稿:校团委 分享至:

  5月8日下午,2020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决赛评审会在腾讯会议举行。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审,150多位参赛同学和创新创业学生骨干参与了线上答辩。

  经过4个多小时的答辩及专家评审,最终根据评分结果确定了入围市级比赛的名单。后续,校团委还将组织校内集训,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指导和完善,备战下一阶段的市级比赛。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联合主办,是全国大学生商业类竞赛的最高赛事。为更好地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备战工作,促进优秀科技成果转化,学校从2019年9月起开展大赛项目的孵化工作,累计收到100多项作品。校团委于今年3至4月通过举办线上直播,邀请校内外专家和优秀校友分享经验,进行第一轮的申报材料评审和指导。针对项目初步完善后的申报材料进行复审,筛选出59项作品进入本次校内决赛的答辩。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