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金奖之路”创新创业在线系列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22 供稿:教务处 分享至:
      为喜迎建校60周年,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教务处分别于4月8日、11日和15日举办了三场2020年“通向金奖之路”创新创业在线讲座。工信部高校创新就业校企协同中心特聘专家王海龙、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委员会委员牛晋、人社部创业培训(SYB)培训师张莉应邀为学生做线上培训。各学部(院)8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此次系列讲座以“通向金奖之路”互联网+创新创业为主题,专家们以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大赛中的经典项目作为案例,分析了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的要点,介绍了创新创业相关扶持、优惠政策。在互动环节,嘉宾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潮,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系列讲座的举办不仅促进了我校学生良好思维意识的培养、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灵感、增强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意愿,还为其后续规范、高效经营提供了理论指导,将助力我校各类双创活动水平再上新台阶,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度发展。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