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合作企业向我校基金会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26 供稿:校友会办公室 分享至:
   3月25日上午,校友、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仪式在综合楼202会议室举行。校长俞涛、副校长谢华清、校基金会成员、相关部处负责人,向学校捐赠物资的李辉、尚晓辉、刘永伟、关涛松、李岷奇校友,以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资深客户经理杨军、行政事业部副总经理朱环、上海市中银大厦支行行长周玲玲等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校基金会理事长经晓峰主持。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转好,学校开始为复学做全面细致的准备。为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向我校捐赠红外自动测温仪。仪式上,杨军代表中国银行向我校捐赠,谢华清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在全球抗“疫”、共克时艰的关键时期,二工大校友们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筹措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通过校友会、校基金会捐赠平台和绿色通道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为我校疫情防控开展贡献力量。

  俞涛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的校友、中国银行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他代表学校对捐赠的校友和企业表示感谢。他说,校友的爱心举动彰显了二工大学子对“厚生、厚德、厚技”校训的弘扬。防疫物资的捐赠进一步助力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为学校尽快复学创造了条件,展现了校友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学校和中国银行是亲密的合作伙伴,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银校合作,通过校园招聘、实验基地共建、开设网络课程等多种形式,促进校企双赢发展。

      经晓峰介绍了防疫物资的捐赠及使用情况,并表示基金会将严格按照捐赠方的意愿下发使用捐赠物资和资金。截至目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接受捐赠物资4万余件,总价值20余万元人民币,另有我校退休老教师、民盟盟员黄彭年捐献的10000元现金。
  谢华清与未能到场的黄彭年老师通过现场电话连线表示感谢,并祝愿他身体健康。校友们发表了捐赠感言,表达了饮水思源、回馈母校的拳拳之心。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