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 研究部署线上教学、隔离区建设等事宜

发布时间:2020-02-06 供稿: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分享至:

      2月5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线上教学组织实施及管理、隔离区建设等事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吴松和校长俞涛,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成员,受委托管理的三所中职校党政领导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吴松主持。

      会议指出,线上教学组织实施及管理、学校隔离区建设是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任务。要尽快梳理各类线上教学资源,研究制定线上教学管理办法,确保教育教学质量。要做好有关宿舍搬迁各项工作,确保学校隔离区建设如期推进,同时尽力做好防疫物资的采购。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上海市及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的防控工作安排,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置于首位,把学校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精准施策,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前,一是要严格执行防控疫情的各项措施,二是学校各部门和学部、学院要尽量利用信息技术手段,组织教师开展好在线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