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上海高校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比武”系列主题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1-02 供稿:学工部 分享至:

  2019年12月26日下午,“爱国情 强国志 报国行——2019年上海青年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大比武展示活动”在上海戏剧学院举办。活动对在“2019年上海高校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比武系列主题活动”中涌现的优秀作品和先进个人(团体)进行展示和表彰。我校应用艺术设计学院王斯华等老师指导的美丽庭院社会实践团队作品《“美丽庭院”创意墙绘》,荣获思政课艺术作品巡展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丁申楠等老师指导、郑薇等同学的作品《归属》,和工学部程路老师指导、李乐同学作品《劳模精神——新时代的传承》,荣获大学生微电影展示三等奖。

  上海高校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比武系列主题活动,旨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并通过思政课艺术作品展、大学生微电影展示等多种形式,不断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打牢学生成长成才的科学思想基础,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深远意义。

  在我校学生工作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组织、培训与推动下,共报送了四个系列18个作品(含征文)。本次活动佳绩的取得,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也将勉励我校所有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做好育人工作。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