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第十三届服务月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04 供稿:图书馆(档案馆) 分享至:

  12月4日中午,以“共初心使命与祖国同行”为主题的图书馆(档案馆)第十三届服务月开幕式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校长俞涛、副校长徐余法,宣传部、学工部、校工会、校妇委、图书馆(档案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曹路镇文化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邵敏应邀出席。

  

  俞涛在致辞中表示,图书馆是读书的好地方,读书可以使人智慧。面对新时代的发展,图书馆也面临新的挑战,希望图书馆(档案馆)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增强文献资源采购的针对性;二是要广泛吸纳地方文化资源,做好传播和弘扬;三是要是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温度”,为全校师生和周边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文化服务。

  

  宣传部部长殷革兰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和师生廉政文化作品展揭幕。开幕式上还进行了2019全国检索课件大赛、2019“知网杯”上海高校信息资源发现大赛、学校第四届文献检索大赛、SSPU大学生VR/AR创作大赛、女职工读书沙龙活动以及“寻找你身边最美劳动者”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颁奖仪式,参会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师生代表颁了奖。活动现场,读者积分在800分以上的学生还参与了现场抽奖。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