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反邪教主题宣传现场展示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8 供稿:保卫处 分享至:

  10月25日下午,上海市高校反邪教主题宣传现场展示活动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青春有我,天下无邪”为主题。上海市政法委、浦东新区政法委、市教委后保处、曹路镇、张江镇、张江高校派出所、龚路派出所、易班网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以及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市、区二级政法委指导下,由我校与上海市反邪教协会、浦东新区高校反邪教联盟、易班网、曹路镇人民政府、张江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活动现场以播放反邪教宣传视频、展示反邪教画报和宣传品、发放反邪教手册资料等方式向师生普及邪教的危害和反邪教知识,提升师生对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期间,还组织了抵制反邪教的联合签名、手工制作、易班网线上互动、3D宣传剧《擦亮你的眼睛》等丰富的活动环节。

  

  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师生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线上线下结合、学校地区联动使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我校、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杉达学院的近千名师生参加。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