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题教育中层干部读书班、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25 供稿:主题教育办公室 分享至:

  9月25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层干部读书班、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仪式在19号楼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吴松做开班讲话,就确保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取得实效提出要求。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吴沛东主持。开班仪式结束后,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原馆长、书记肖邮华应邀做题为《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吴松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了举办中层干部读书班、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的意义,并就确保学习教育成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落实学习教育作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抓好理论学习的成效,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三是要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研讨同解决改革发展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四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开班仪式后,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原馆长、书记肖邮华应邀作了题为《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肖邮华以深厚的理论根基,丰富的历史史料,从井冈山斗争的概况、井冈山斗争的历史贡献和弘扬井冈山精神三个方面,深刻诠释了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和实质。

  报告结束后,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读书班成员分6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大家在研讨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挑重担,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去。

  9月24日晚,肖邮华还应邀为我校500余名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同学们表示,聆听党课后心灵上受到了震撼和洗礼,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