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教工子女“爱心夏令营”结营

发布时间:2019-07-19 供稿:校工会、校妇委会 分享至:

  7月17日上午,2019教工子女“爱心夏令营”结营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大厅举行。校长俞涛,校工会、校妇委会、校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工子女、家长代表、大学生志愿者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体育部教师殷珺主持。

  俞涛在致辞中对学校各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以及夏令营班主任、任课教师、大学生志愿者的真情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正是大家的努力和付出才使“爱心夏令营”得以顺利举办,并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好评和小朋友们的喜爱,也衷心祝愿教职工、小朋友和志愿者们能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爱心夏令营”班主任殷珺老师回顾了为期近三周的营员们充实快乐的学习与生活。校团委书记董凌莉作为营员家长代表、徐欣宸小朋友作为营员代表、罗洪乾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分别发了言。小营员们献上了精彩的汇报演出,进行了花绳、健身操、空竹表演,展示了夏令营期间的学习成果。

      今年是学校连续第四年举办教工子女暑假活动,旨在解决青年教工子女暑期无人看护问题。此次“爱心夏令营”于7月1日开营,在学校党政和各部门、各单位支持下,校工会、校妇委联合各部门工会、妇委,依靠教工献爱心和志愿者力量,妥善安排实施“爱心夏令营”,共有80多位教工子女参加了夏令营。夏令营期间,校领导俞涛、邹龙飞等看望了教职工子女,慰问了大学生志愿者、班主任和任课教师。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