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教博会“十佳”高校展台奖

发布时间:2019-05-31 供稿:校办 分享至:

   5月30日,2019第十六届上海教育博览会总结颁奖会在上海教育报刊总社召开。本届上海教育博览会共评选出“十佳精彩瞬间”、“十佳新闻报道”、“十佳区教育局展台”等8类奖项。我校荣获2019第十六届上海教育博览会“十佳”高校展台奖。

      博览会期间,我校展台以“构建‘中高本研终’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更多‘包起帆’式的高技术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为主题,通过“职业导向的研究生教育”、“职业导向的本科教育”、“职业导向的高职教育”、“职业导向的贯通教育”、“职业导向的终身教育”5个版块,集中展示学校构建“中高本研终”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高技术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探索与实践。通过实物、体验、文字、图片、视频、互动咨询等多种形式,较好地展示了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受到有关领导和观展者的广泛好评。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