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科发中心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5 供稿:产业发展处 分享至:

  4月25日上午,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陆震、副主任蒋皓,科技处葛昊等一行来我校,就科技成果转化的制度、激励、工作瓶颈等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徐玉芳、科研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徐玉芳介绍了我校技术转移工作相关情况。科研处处长刘晓航就我校技术转移工作的组织架构、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典型案例作了汇报。

  陆震在讲话中指出,二工大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明显,今后要敢于在制度创新、模式创新上进行突破,提高师生参与科技成果转化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技术经纪人的作用,积极提升大学科技园服务社会的能力,使之成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的平台和纽带。要围绕上海市“科改25条”等重大决策开展技术转移工作,为上海市打造具有全球有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做出贡献。

     市教委科发中心、科技处一行还对我校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和智能制造工厂等处进行了实地考察。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