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队伍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校领导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8-12-17 供稿:学生处 分享至:

  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在学术交流中心201会议室作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这也是学校辅导员系列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全体辅导员、各学部(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部和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主持。

  

  报告会上,宋宝儒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进博会期间考察上海时的讲话、李强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电视会议等重要会议和讲话的精神。宋宝儒指出,辅导员队伍是学校思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辅导员要将学校党委三大主体责任落实融入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希望大家切实承担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努力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坚决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不断加强理论研究,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