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计算机应用工程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供稿:工学部 分享至:

  11月14日下午,工学部计算机应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学习榜样,立德树人”的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参加。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崔莉莉主持。

  崔莉莉讲述了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的重要意义,带领全体党员认真解读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委员胡小明宣读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员教师加强自我师德塑造、践行师德举措、学校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意见和建议等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党员们表示,要做品行之师、学问之师,力戒浮躁、严格自律,要在细微处见师德,在日常中守师德。

  宋宝儒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就如何贯彻落实师德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教书和育人始终是连在一起的,要因材施教,实践出真知,教师对学生的引领具有重要作用。他要求计算机应用工程系多开具有学校特色的高质量校本课程,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文化知识和社会实践教育的各个环节。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