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保加利亚鲁塞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31 供稿:国际交流处 分享至:

  10月30日上午,我校与保加利亚鲁塞大学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19号楼207会议室举行。俞涛校长和保加利亚鲁塞大学Hristo Beloev校长代表两校签署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和鲁塞大学校长Hristo Beloev分别介绍了各自办学情况,并就学生交流、师资互派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俞涛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在更宽领域开展校际交流与合作。Hristo Beloev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有助于不断探索新的合作领域,两校合作前景广阔。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在莫亮金陪同下参观了智能制造工厂、工程训练中心、实验室等场所。国际交流处、校长办公室、工学部等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活动。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