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技与产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02 供稿:科研处 分享至:

  9月30日下午,以“学科引领,科教融合,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的2018年科技与产业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召开。全体校领导以及中层干部、学术带头人、学科骨干、师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玉芳副校长主持。

  会上,校长俞涛从学科建设成果、科研工作成果、平台建设、社会服务能力、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水平等五个方面对学校一年来的科技、产业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2020年学校硕士点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学校能以申报硕士点攻坚为牵引,带动学科、科研、产业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时间观念,有咬定目标不放松的韧劲;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要通过对标看到差距,通过对表形成合力。

  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在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认清形势,对照上海市高校2018年目标评价体系和硕士点申报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时限要求、推进措施和责任人,做到工作到位、责任到人。相关负责人要带头履行职责,带头搞好协调,带头推进落实,确保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各部门各单位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协同配合,形成紧密团队合力攻坚。要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校校合作,优化资源配置,弥补短板。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化压力为动力,全力以赴,精心准备,齐心协力,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做到当代二工大人应尽的责任。

  会上,研究生培育学位点代表王景伟、白跃伟、于伟、高德荣、郑佩芸、姚莉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俞涛代表学校与研究生培育学位点八位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