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教工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19 供稿:教师工作部 分享至:
      9月18日,2018年度学校新进教职工培训在19号楼二楼报告厅开班。校领导俞涛、吴沛东徐余法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吴沛东主持。

  俞涛对新教工加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以“昨日,今天and明天”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他在报告中从世界高等教育分类导入,介绍了我校历史及发展现状,阐释了学校定位、办学理念、发展目标、办学类型及规模、人才培养目标、招生改革、全球合作战略、打破“四堵墙”等方面内容。俞涛希望新进教职工共同努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工科见长,管经文理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院校而奋斗,用心培育有职业技能、职业信用、职业特色的学生。俞涛还与新教工进行现场互动,答疑解惑,交流观点,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学校的认识。

  

  徐余法介绍了我校2018年度新进教职工的基本情况,并从新教师身份转变、怎样当好一名教育工作者、教师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财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财务政策、人事政策和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蒋川群在培训会上对培训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80余名新教工参加了本次培训,根据培训安排,他们还将根据各自岗位需求接受个性化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