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8 供稿:发展规划处 分享至:

  9月18日,我校2018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在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副校长谢华清,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和信息统计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谢华清主持。

  宋宝儒在会上强调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在填报数据时要慎之又慎、精益求精,准确把握此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发展变化的新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资料。他说,各部门要群策群力,协调合作,合理做好分工和数据统筹工作。会后要认真学习研读《教育统计管理规定》,严格遵守规定,提高依法治校水平。

  会上,发展规划处传达了市教委高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今年新颁布施行的《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并对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统计工作要点、新变化、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相关部门分别就统计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