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名新兵入伍 学校举行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供稿:武装部 分享至:

  9月16日中午,学校2018年新兵欢送会在19号楼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武装部部长黄晓峰,学工部部长常小勇,各学部(院)副书记、辅导员、入伍新兵及家长等120余人参加欢送会。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常明礼主持。

  

  会上,黄晓峰宣读了2018年我校入伍大学生名单与去向,并向入伍新兵代表发放了入伍通知书。入伍新兵中的中共党员、14机自C1班何宏伟同学代表全体入伍大学生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和在部队艰苦奋斗、建功立业的决心。2017年退伍复学学生代表、我校2018级硕士研究生龚旖德与入伍新兵分享了部队成长经历。教师代表、工学部党委副书记董金龙在发言中鼓励入伍新兵们要脚踏实地、不畏困难,争当优秀士兵。

  

  莫亮金代表学校对入伍大学生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即将迈入军营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他说,一是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注重部队集体意识的培养,迅速完成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转变;二是要学以致用,将在学校学习到的科学文化知识运用到部队建设当中,发挥好专业特长,发扬劳模精神,为强军事业注入新动力;三是要严守纪律、严于律己,牢记使命担当,练就过硬本领服务人民报效祖国,为学校增光添彩。

  通过层层考察和筛选,今年我校共有81位大学生(男生76人,女生5人)光荣应征入伍,圆满完成了上海市征兵办下达的征集任务。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