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冒酷暑坚守一线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8-07-30 供稿:校工会 分享至:

  7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沛东前往个性化智能生产线实验室、机电传动控制实验室、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智能制造工厂、文理学部实验室、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等场所,亲切慰问冒高温战酷暑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宋宝儒书记一行来到各实验室,慰问了正在进行科研工作的教职工及学生,并询问和了解师生科研情况及工作成果。在文理学部,宋宝儒等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就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等进行了探讨,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为了方便假期在校师生用餐,后勤服务公司职工轮流值班保障食堂餐饮供应。校领导慰问了坚持在岗的后勤员工,详细询问了高温天食堂操作间工作情况,并嘱咐食堂负责人要为员工们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为师生打造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

  期间,宋宝儒一行还到图书馆、保卫处、质量办、教务处、财务处、招生与就业处、研究生部、校区建设办公室(基建办)等机关处室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过程中,宋宝儒对奋战在高温一线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部门加强科学调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关心一线干部职工,采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温,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