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届思政课微电影比赛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8-06-28 供稿: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分享至:

  近日,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学校第三届微电影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本届微电影比赛共收到学生作品116部,在任课教师初审基础上,经过学院复审、校内外专家终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微电影比赛优秀作品40部,其中一等奖8部、二等奖12部、三等奖20部。

  此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联合举办,旨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发挥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实现新时代思政课从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实现教学贴近实际,贴近学生生活,不断探索教学改革,增强教学实效性。

  参赛作品以大学生校园学习、生活为素材,内容涉及大学生活、青春梦想、职业生涯、校园生活、公德意识、社会热点等,作品弘扬社会主旋律,展示学生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受到广大师生和校外专家的好评。


      相关链接: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三届微电影比赛获奖名单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