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国际)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展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4 供稿: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分享至:

  6月13日上午,以“It ’s my time”为主题的高职(国际)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毕业展演在综合楼一楼大厅举行。校领导俞涛、莫亮金、徐余法,相关部门负责人,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

  徐余法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毕业展演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丰富的想象力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展示了同学们知识的积累和所学的成果。

  经评委会评选,陈明明同学获此次活动一等奖,孙丹妮、夏晔同学分获二等奖,盛逸欣、张泖、张心怡分获三等奖最佳时尚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分别由施陆佳菲、陈佳、蒋露露同学获得。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展演中,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生还为现场嘉宾进行了才艺展示。2017级中高贯通班董盛杰、2012级校友刘永辉为大家联袂表演古典舞《风居住的街道》,杨瑞昕、陈韬、张晓雅等同学献上了青春洋溢的现代舞,精彩的表演为展演活动增色添彩。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